聂儿庄崽的师伯

脑洞清奇的某个家伙

晋江专栏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332701

[秦时/天九]鬼面人 终卷17章正文完结 两千年的中二病 下(卫聂主多CP,本章微卫聂)

贴子标题:弟弟中二病2000年还不好肿么破?(论坛体预警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转眼,已经是互联网时代。


  有一天,网上出现了这样一个贴子:

  标题:弟弟中二病2000年还不好肿么破?

1L 山鬼

  如题。我弟弟最近又出来了,还追着我让我对他负责。总觉得他下次犯病就要毁灭世界了。谁有什么治中二病的良方吗?

2L 不明真相群众

  等等,这句话信息量略大啊,让我捋捋!首先有一个问题很关键:楼主男的女的?另:标题是不是多打了两个0?

3L 猹来咬瓜

  出来了?从哪出来了?之前判了几年?犯的什么事啊?

4L 兴奋围观

  几院出来的?给大夫打电话了吗?电击床准备好了吗?

5L 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  有气无力爬上,感觉身体被掏空……姐啊~亲姐!你不能总这么惯着他!这才安生几年呀?怎么这么快就让他出来了?

6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猹来咬瓜:战犯。

       TO 兴奋围观:电击床是什么?治病的?好用吗?

       TO 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:没办法,科考船要考查那个海底火山口,无人水下拍摄仪都放下去了,你说我能怎么办?

7L 弱小无助又可怜

  虽然看不懂上一楼是什么意思,但是不明觉厉!

8L 不明真相群众

  可以先问下楼主……令弟为什么要你负责吗?(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好像嗅到了渣的气味)

9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不明真相群众:不知道……能是因为我杀了他老婆吗?

10L 不明真相群众

       O_O 颤抖,您……也是出来的?失敬失敬!

  (妈妈我害怕,可以点举报吗?)

11L 酱油君

  我比较想给“电击床好用吗”这条点举报。

12L 猹来咬瓜

  楼上放轻松,人家说的是网游吧?你看战犯、火山什么的都出来了!

13L 不明真相群众

  呼……吓死我了。孩子不敢说话……

14L 抽丝剥茧

       @_@ 等等我捋捋,4楼的亲友管楼主叫姐……楼主是女的?楼主杀了弟弟的老婆,弟弟让楼主对自己负责……贵圈好乱,这是什么狗血伦理法制大片!

15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 TO 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:我看到了!好知为之~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居然上网骂我!限你1小时之内来跟我解释!不然后果……你知道的!

16L 不明真相群众

       OAO 正主出现了!

17L 不明真相群众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跟正主合影!

18L 抽丝剥茧

  这中二病好像是挺严重的……

19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你从哪里弄的手机?不对……你什么时候学的上网!

20L 兴奋围观

  哈哈哈哈,楼主翻车现场!

21L 酱油君

  哈哈哈哈,就问楼主你尴尬不尴尬~

22L 猹来咬瓜

       ……只有我关心后果是什么吗?

23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: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多余的事?

24L 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  姐我错了,前天他可怜巴巴地说无聊,我就给他买了个手机刷《大秦赋》……我是无心的姐,你要相信我要保护我啊!你不罩我我就死定了!

25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快点过来!不要等我查到IP自己找过去!

26L 弱小无助又可怜

  前天还不会上网,今天就能查IP了,这是什么天才少年?让我自卑会儿……

27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:闭嘴!回头再找你算帐!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今天的检讨写完了吗?

28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 [火苗][火苗][火苗]再提这茬我就把大坝炸掉!

29L 山鬼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大坝?

30L 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       [颤抖]……姐,他的手机定位好像在重庆…………

31L 兴奋围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好丧病!炸吧,我家就在宜昌,一小时没听见爆炸声28L直播吃炸弹哦!

32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 ……= =++凡人,你们以为我不敢?

33L 不明真相群众

  哇……好怕怕~排31L,坐等直播吃炸弹!

34L 兴奋围观

       hhhhhhhhh一句“凡人”,中二气息扑面而来!

35L 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  素盏你别乱来啊!楼上几位,大家别刺激他!他真做得出来的!

36L 猹来咬瓜

  排31L,坐等吃炸弹!

37L 酱油君

  排吃炸弹!35L,敲敲,演技略夸张。

38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…………臭小子你TM敢!

39L 兴奋围观

  引用 “素盏你别乱来啊!楼上几位,大家别刺激他!他真做得出来的!”

  看样子真是七院跑出来的!

40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你还有40分钟!

41L 山鬼

       WOC你给我等着!

42L 不明真相群众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啥情况?文明上网,楼主别爆粗啊!

43L 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  大家别再说话了。31L精神受不了刺激的!你们再闹楼主也要崩了。

44L 酱油君

       ……闹半天是俩精神病啊!散了散了!

45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还有35分钟!你不是说隔着很远就能认出龙魂吗?那我看看,要多久你才能找得到?来晚了,你就会看到我在你眼前捏断这一世龙魂的脖子!

46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还敢牵连龙魂!……你能!等着,这次300年之内你绝对别想出来!

47L 抽丝剥茧

  引用:还有35分钟!你不是说隔着很远就能认出龙魂吗?那我看看,要多久你才能找得到?来晚了,你就会看到我在你眼前捏断这一世龙魂的脖子!

  矮油,这小口气酸的~PS:怎么剧情里好像又有新人物出现了?这已经几角了?

48L 酱油君

  我想说弟弟的目的这么容易就达到了吗?我也试试,姐姐,爆个照呗!不然我绑架特|没|谱哦~

49L 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  楼上求别闹!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刑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:破坏交通工具、交通设施、电力设备、燃气设备、易燃易爆设备,造成严重后果的,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、无期徒刑或者死刑。

  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【故意杀人罪】:故意杀人的,处死刑、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;情节较轻的,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  素盏,你自己把握!姐发火我救不了你!

50L 猹来咬瓜

  楼上亲友有亿点点可爱~

51L 不明真相群众

  水坝算电力设备吧?该判几年?

52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另外,我还没吃饭,帮我带个汉堡!这款![KFC广告海报图片][检讨书截图长图]

53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不许吃垃圾食品!晚饭已经好了,我这就带过去,你老实在原地等我!

54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永~永~远~远~别让我再看到你做的饭!!!我就想吃这个![KFC广告海报图片持续刷屏中]

55L 山鬼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垃圾食品吃太多,火山口就塞不下你了!

56L 酱油君

       ……等等,这突然的狗粮是肿么回事?

57L 抽丝剥茧

       ……31L的中二病是惯出来的。鉴定完毕。PS:为什么要发藤田茂的悔过书?

58L 猹来咬瓜

  排楼上,惯出来的无疑。顺问火山口到底是什么梗?

59L 山鬼

       [冷笑]藤田茂的毁过书?臭小子你长进了啊,敢拿网上当的东西打发我!下次连查重报告一起交!PS:这300年你连我做的饭都没的吃了。

60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我现在就带龙魂去大坝!

       PS:57L洗干净脖子等着!

61L 山鬼

       [语音]我看见你了!把人给我放下!上一回龙魂战死的帐我还没跟你算!这一世他们可是国防部授勋的战斗英雄,一把年纪了一身旧伤的,你敢动他们一指头我弄死你!站住!别跑!

62L 抽丝剥茧

       TO 素盏鸣尊:我该说我好怕怕还是拭目以待?

63L 兴奋围观

  楼主声音好女王!虽然知道是演的,但忽然很想建议姐姐为了世界和平对弟弟负责。

64L 猹来咬瓜

       +1。为了世界和平,请你们原地结婚。

65L 不明真相群众

       +1。另外楼主59L是不是又多打了个0?

66L 他们都说我人格分裂

  求求你们可别咒姐了,这熊孩子都2000多年了还没改造好,我们已经够憔悴的了!

  我也去救场了,龙魂要是被弄死了姐真的要发飙的!

       TO 山鬼:你看我就说光关写检讨没有用吧?还得全面接受马列主义社会科学理论和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才行!下次关起来之后还是背全套黄皮书吧!

67L 素盏鸣尊

       [语音,冷笑声]科学?还有比我们更不科学的存在吗?[混乱的打斗背景音和劝架声]

68L 抽丝剥茧

  ???整个贴子看下来,忽然起了一身白毛汗:这万一不是多打的0……

69L 弱小无助又可怜

  ……同白毛汗!妈呀,楼上别吓我!

70L 酱油君

  说起来,虽然弟弟的声音很苏……但那笑声,真的是好恐怖啊!

71L 抽丝剥茧

  好像……楼主的IP是鹤壁的,亲友的IP是郑州的,弟弟定位是在重庆吧?这瞬移感是怎么回事……

  妈呀!他刚才警告我了是不是?是不是!救命,真的好恐怖啊!!!!举报了!

72L 不明真相群众

  虽然很想笑,还是帮楼上点了举报。

………本贴已被管理员移至恐怖灵异区并禁止回复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到目前为止的最后结局,是这几位现在还在中华大地上继续逍遥,星星依然没追到阿鬼姐,阿鬼也还在继续苦逼地改造熊孩子中~

严肃,思政教育片刻马虎不等,星星你要在蹲火山口的日子里继续好好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背诵马列毛邓习等全集愉快哟~

——————

阿鬼和韩非/紫女此时依然窝在自己老家(鬼谷在鹤壁,新郑在郑州),至于星魂……大概是为欺负盖聂和卫庄的转世才溜达到了重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重庆是个有革命传统的老城,所以让当代盖聂和卫庄的转世在那里养老。一开始想给他们安排的身份本来是抗战老兵,后来算算如果是抗战老兵这时就一百来岁了,还被星魂拉出来,太丧病了!于是改为上一世龙魂是抗战烈士,这一世是对越战争期间的战斗英雄,这样到现在大概六七十岁的样子。

以各种不同的身份奋斗了两千多年之后,盖聂终于有机会见到了他梦想中的世界,相信在这个社会里他一定会成为全国优秀GCDY……

祝福卫聂生生世世永远幸福吧~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据说现在日本的三神器只有镜是真品,其实很好理解——勾玉和剑还在阿鬼身上戴着哪~

——————

再PS:所谓“紫气东来”,不过是鹿儿岛的火山灰飘过来了而已……


【至此正文全部完结,还会有个嬴政番外,历史年表和作者的一些创作闲话,明天放年表】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